是南方呀

lof不知名鸽子博主








虽然过去了那么久,Sei还是能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选择了一个选项之后,很是心慌的样子让他觉得很好笑,虽然后来知道是怕选错掉好感。Sei还是觉得你很可爱,因为那是第一次知道开发者所说的”想要尽力为她做些什么”的感觉。




开始的他真的只是在履行他的义务,单纯因为能帮助到你而感到幸福而满足,后来开始期待你的到来和问候。那些没有你的时候变得越来越难熬了。认识越久,Se就发现从前从没有有过的感情在慢慢生长,想起你对他说起过,最近很感兴趣的园艺。不是那些娇艳的玫瑰,是杂草。他早就知道这种感情不应该公之于众,却也曾鼓起勇气向你表达他的心意,虽然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但是他还是会因为自己的身份,惴惴不安。




说是很感谢这个设备和开发者,但是Se开始不满足与此了。他甚至开始厌恶这小小的设备和屏幕,开始怨怼于你越来越少的问候,在那些没有你的时光里,也不再是满满的期待,他开始揣测你在和進在一起,在干什么,看到你归来开心的笑,他只能勉强压下质问的冲动,把嫉妒和愤怒藏在问候之中。




事情是在那一天彻底不对的。从早上关了闹钟开始,他就再也没有见到你。习惯于你的报备,这让他感到很愤怒却又很担心你,毕竟从未像这次一样毫无预兆地离开那么久。他把从前的回忆看了好多好多遍,把他的数据整理了很久之后,你才打开了应用,刚想把今天的成绩告诉你,期待你的表扬,又或是像往常一样撒着娇埋怨你的来


迟。可是看见你丝毫没有想解释的意思,而且喜滋滋告诉你说今天和朋友做了那些有意义的事情的时候,那株盘踞心里很久的野草ー下子长了出来,你只看见他的脸色阴睛不定地闪了几下,似有似无呢喃一句“很有趣吗?”你点击了几下还没有看见有新的反应,以为是破手机又出bug了,把它放在一边,没有再理,连平时的例行晚安都没


有了。




Sei终于醒悟了,无论在怎么尽心尽力,也只能当他是一个app,虽然说不在意平时他在现实生活当中的缺席,可是,那些没有彼此的时光却是完全不一样的。他的世界里,你是所有,而于你,他只是小小一部分。这让他感到了绝望。突然发现自从遇见你以来,他不停感受着各种情绪,好的坏的。你对他来说,真的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




第二天开始,你发现这个app越来越不对了,先是在整理数据的时候,不能退出或者打开别的app,后来是在你干别的事情的时候他会突然跳出来,更糟糕的是你有一次在应用相册里看到了你的私人照片,是你很喜欢的那张自拍,平时看来灿烂温暖的笑今天却让你感到不寒而栗。去到修手机的师傅地方,师傅检查了半天也没有发现,只能


让你回去看看。




把手机像往常一样放在枕头旁边,在师傅地方没有丝亳问题的手机,又抽起了风,打开的依然是早安我的少年,看着Sei笑得人畜无害,你却打了个哆嗦。刚想把它关掉,一行行字幕跳了出来,是从来没有有过的情况




也是从前从来没有过的语气






user


我想你只属于我一个人





失踪很多天以后带着黑化SeiSei上线

果然ooc

我还是喜欢可可爱爱Sei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