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南方呀

lof不知名鸽子博主








我来负荆请罪了。

dbq单方面造成的长期失踪

坑底的朋友我来了

当你成了疯狂的追星女孩


1.N:家里的洗洁精是不是要买了?


   H:妈耶!帅哥!!


   N:……能不能把关注点拉回来??


   H:看代言人!代言人!帅啊啊啊!!我宣布我是他的小饼干了!!


   N:??所以洗洁精怎么办?




2.H:啊啊啊啊啊啊啊!!!


  N:啊你好吵……


  H:啊啊啊啊我不行了!!


  N:……你怎么了嘛?


  H:今天俺是哥的土拨鼠!!


  N:土拨鼠?


  H:就是那个站在山顶上疯狂尖叫的老鼠!你是不是没见过那个表情包!我给你看!!


  N:???


  H:啊啊啊啊!!


  N:…你们只有一点很想,都很傻!




3.H:我宣布今天我要看电视了


   N:??你不是说最近的电视剧都是傻瓜吗?


   H:可可可xxx最近剧会上啊!!


   N:…………好吧


  (电视)


   N:这个是他吗?


   H:不是啦这个是男主


   N:…这个呢?


   H:不是!那是男二!


   N:哦……


  (突然)


   H:啊啊啊啊啊啊哥!!


   N:?哪个?


   H:刚飘过去那个.


   N:???




4.N:我必须来和你谈一谈了


   H:?干嘛?看直播!!一会聊。


   N:………………好吧


(一会后)


   H:好你可以说了!


   N:你有没有觉得……我们最近交流少了很多?


   H:对对对你终于意识到你人狠话不多的人设是多么迷人而该死了!


   N:…………你是不是也应该反省一下最近你的表现?


   H:????


   N:其实不反对你喜欢别人,但是我觉得毕竟还是要有自己的生活……………


   H:等一下!有没有重点啦??


   N:最近你都不来烦我了


   H:??????难道说……你…吃醋了???


   N:说什么呢,只是觉得习惯你的碎碎念,突然没有还是很奇怪的。


   H:不行,四舍五入你吃醋了哈哈哈哈哈哈小气鬼南方!!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