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南方呀

lof不知名鸽子博主

猝不及防的更新








H:诶N你是在法国留的学吧!


N:是的,这一点我记得我和你讲过了


H:你有好好学习吗?


N:突然问这个干什么


H:你没有学到当年的风土人情


N:如果你是指法国人的优秀的艺术品味和审美情趣的话,我学不来。


H:我真是.......


N:但是如果你问我当地的美食之类的东西的话我还是有一点了解的


H:太喜欢你啦






H:你怎么了?


N:刚刚弄开了


H:哦我的天哪!这么多的血我的天哪!多么可怕的一幕啊!!啊!我承受了我不应该承受的苦难,我晕血啊啊啊


N:晕血?那今天晚上鸭血粉丝汤你就不要喝了


H:你越来越坏了






H:哈哈哈哈哈你被抛弃了


N:??为什么这么说


H:哈哈哈哈哈哈你不知道吗木狼出新游戏了哈哈哈哈


N:……难道你不应该难过吗?


H:干嘛?


N:是谁每天在那边说"啊,曼谷下雨了吗”“啊,花要被我浇死了”


H:哦呵呵呵呵没什么没什么






H:诶你是不是忘记带手机了


N:啊.是的。


(一天后)


H:你忘带手机忘带手机忘带手机


N:你干嘛


H:你说的!怕忘记的话要重复很多遍,这样就不会忘


N:我不是指这个


N:你怎么了?


H:我化学不及格


(十分钟后)


N:你化学不及格化学不及格化学不及格


H:...你干嘛!


N:重复以避免遗忘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