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南方呀

lof不知名鸽子博主

他们的翻车瞬间








ooc肯定要有


酒吞童子:


“吞吞,你以前做妖怪的时候是不是杀了很多人???”


“嗯……这个…………其实……”


“听那些流言说,你还吃人的啊……”


“都说了是流言……”


一世英勇的鬼王大人怕是没想到:


“就这?你就这?看过xxxxx片吗!”




茨木童子:


“吾的挚友酒吞童子……”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不就是英俊帅气孔武有力决断英明……”


“嗯,就是他!他从前和那些女子……”


“什么?”


“做一些事情的时候,是很有力的!”


“啊?”


茨木怕是没想到:


“就这?你就这?让我带你上一趟秋名山看看吧”




八岐大蛇:


“人类,来看看我的蛇魔吧”


“……啊?”


“忘了你是人类,在神面前,你太渺小了……”


蛇神大人怕是没想到你抓住一条蛇之后:


“就这?你就这?我想养蛇好久了,谢谢哈,我带走了”


那条被带走的蛇:我是谁我在哪




妖狐:


“命定之人,你可愿意和小生共赴极乐?”


“这……这……”


“看命定之人的模样,小生似乎又英俊了不少”


“不是……是你的话……”


正被自己撩妹技术进步开心到的妖狐怕是没想到:


“就这?你就这?有女朋友才怪呢,来来来我教你撩妹子!”





“人类,你相信被预知的未来么?”


“未来,这种东西,没来之前,有谁能真正看破呢?”


“为了你,我愿意去看破它”


以为你会深受感动的神明先生怕是没想到:


“就这?你就这?以你德行,我看看天气预报就行了,您可边儿上歇歇吧”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