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南方呀

lof不知名鸽子博主








1.H:南方你看这也太不像话了,车子怎么能停在这里呢?!


  N:的确让人感到不好


  H:总有一天遇到他我要让他明白公德这两个字怎么写


  N:就公司的公,道德的德,人家不一定是文盲


  H:……真是太感谢你了,我受益匪浅




2.N:为什么你的化学成绩……是这样的呢?


   H:别提了,我差点被赶出考场


   N:?为什么啊,你在作弊吗?


   H:没有,看到李子健我就想起小王,然后想起你把他胖揍一顿的事情,然后笑出了声


   N:…………




3.N:那也不应该是这样的吧?


   H:后来又想起你的线人,然后越想越生气,然后再也写不下去了


   N:………我真的和她没什么别的关系


   H:可我咽不下这口气


   N:……只咽气其实不是好现象,一边吸气一边咽气比较好




4.H:南方我头疼!!


   N:你要………


   H:好了好了别说了,我知道了,多喝热水!


   N:呃………


   H:你在古代可以摆个摊子看病,凡是胃痛肚子痛姨妈痛全去厕所,凡是咳嗽头痛嗓子疼都去喝热水,凡是头昏脑胀眼睛花就去睡一会。说不定生意兴隆呢


  N:有道理,谢谢你的建议,听上去很好用到样子




5.N:我要去做任务了,有什么要叮嘱的?


   H:?你去哪里啊?


   N:要再去一趟泰国


   H:嗯……帮我带那个上次喝的巧克力奶,还有方便面,海苔,薯片,要辣的那种,冬阴功汤料也带几包回来,还有很好用的药膏


   N:……




6.N:我要去做任务了,你要…


   H:照顾好自己不要惹麻烦好好吃饭睡觉写作业照顾好你的花不能多浇水一天大概两次记得让它晒晒太阳家里东西坏了记得叫人而不是自己修记得做家务不能老是一塌糊涂放在那里


  N:……


  H:还有漏的么?


  N:没有了




7.H:今天才知道那盆花应该叫绿萝


   N:我老是搞不懂他们叫什么


   H:是想说生命力旺盛之类的东西吗?


   N:其实不懂这些,看它长得还不错就买了


   H:害,某些人可是连这都养不活的呆瓜


   N:啧




  ooc皮一下部分:


   H:知道我为什么这么久才更新骂?


   N:因为你有别的两脚兽了?(无敌忧伤脸)


   H:虽然这是很大一部分原因………但是!重点还是:你为什么去泰国一去不复返了啊!!你是有什么不可见人的故事了吗??又要太阳雨吃米粉???


   N:小心眼


   H:信不信你再不回来我把绿萝变成水仙啊!!每天浇二十次水


   N:记得我和你说的不要多浇水吗


   H:诶你说这样绿萝从此会不会变成两栖植物啊,生物届的颠覆性发现!


  N:请不要拿我的做实验!!


  H: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N:…………要看作者的忘性有没有比你的大咯?




信不信,这是我们的初见,因为所有初见都是久别重逢


给您拜个早年啦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